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11-16
浏览量:
来来往往几轮谈判,终于达成一致、可以签订合同了,实在是个不小的胜利啊!
(1)
A: Who is going to sign the contract for your side?
谁代表你们这一方签约?
B: The general manager.
我们总经理。
A: Shall I make an appointment to see him?
我是不是要约个时间跟他见见面?
B: Yes. Some time next week would be good.
好啊,就下个星期找个时间吧。
(2)
A: I’d like to look this over before I sign it.
签约之前我想再看过一遍。
B: Of course. Take your time.
当然,你慢慢看吧。
A: It looks fine to me.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
B: Just sign there on the bottom.
那么,就请在下面这里签个名。
(3)
A: Here’s your copy of the contract.
这是你的那一份合同。
B: Good. I ’m glad we’re all done.
太好啦,我真高兴一切都完成了。
A: Yes, it’s nice to be finished.
是啊,完成了真好。
B: You can say that again.
说的是。
上一篇 : 叶檀:纸币泡沫推升金价 下一篇 : 巴氏灭菌机 巴氏杀菌机如何杀菌?巴士灭菌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