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11-15
浏览量:
Unit11 泡温泉
在许多地方,泡温泉可真是一项广受欢迎的活动,怎能容许外国客户错过呢?让我们来看看怎么向他们介绍温泉吧。
been a while…有一阵子了
当我们想要描述距离上次做某件事已经有一段时间时,常用这个说法。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got a parking ticket.
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拿到罚单了。
Is it true…?……是真的吗?
当我们想要向对方确认某个讯患是否正确时,经常这样问。
Is it true that Mary lost ovcr 30 pounds in less thanamonth?
玛丽在一个月内减掉了三十磅,是真的吗?
Take a dip……沾一下、浸一下
这个短语是用以描述很短暂地在水里浸泡一下,也可以用来表示稍微品尝一下液状的食物。
Take a dip of the sweet and sour sauce. It's really good.
吃一点这种糖醋酱吧,味道很棒喔。
模拟对话
Hot springs-a miracle cure?神奇的温泉?
Jerry:Hey Tom.it's been a while since I've been to the hot springs, you want to go?
杰瑞:嘿,汤姆,我已经有好一阵子没去泡温泉了,你想去吗?
Tom:Sure,the weather has been a little chilly and I've heard lot,s about them.Is it true they have healing powers?
汤姆:当然好啊,天气一直有点冷,我也听说过好多关于温泉的事。它们真的有治病的能量吗?
Jerry:Define healing powers.
杰瑞:你先替治病的能量下个定义。
Tom:Like if you have an illness of some kind,and you take a dip,then you're cured?
汤姆:比方说你生病了,去泡个温泉,病就好了。
Jerry:It's not holy water,man! I think you've been watching too many infomer-cials.
杰瑞:老兄,那不是圣水好吗!我想你看太多购物节目了。
Tom:So,are hot springs good for anything other than relaxation?
汤姆:那么,除了放松身心以外,温泉还有什么功效呢?
Jerry:Hot springs in different areas contain different minerals,and those minerals can have different effects on the body. I go because it helps my skin look nice.
杰瑞:不同的温泉区含有不同的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对身体有不同的功效,我泡温泉是因为它能让我的皮肤看起来很好。
Tom:I didn't know you were so lady like.
汤姆:我不知道你这么娘娘腔耶。
词汇解说
healing (adj.)有治疗功效的
define (vt.)为……下定义
cure (vt.)治愈
infomercials (n.)购物节目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烤地瓜机 烤地瓜机烤地瓜的原理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