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11-15
浏览量:
Unit8 带客户用餐
接待客户期间,和他用餐当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何与对方沟通用餐的地点、探知对方的饮食喜好呢?
Would you like…你想要……?
当我们想要询问他人的意愿或喜好,这是最常用的问法。
Whal movie would you like to see?
你想要看哪部电影?
What's good around here…?附近有什么好的……?
询问对方附近一带有什么杰出的,优质的地方,比方说餐饮,戏院等等,就可以这么问。
There are so many restaurants.can you sbow us what's good around here?
这里有好多餐厅喔,你可以告诉我们哪些比较好吗?
Let's go with…让我们带着……去……
这个说法是当我们在数个可选择的事物当中已做好决定要选择哪一个时使用。
Let's go with the blue dress for the dance.
让我们穿着蓝色洋装去舞会吧。
模拟对话
Food feast午餐飨宴
Jerry:So Tom, 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杰瑞:那么,汤姆,你想吃什么?
Tom:I don't know,what's good around here?
汤姆:敖不知道耶,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Jerry:Would you like Eastem or Westem food?
杰瑞:你想要东方还是西式料理?
Tom: Eastem.
汤姆:东方的。
Jerry:We can have Chinese,Japanese,Korean or Southeast Asian.
杰瑞:我们可以吃中国菜,日本菜,韩国菜或者东南亚料理。
Tom:Let's go with Chinese.
汤姆:那我们去吃中国莱吧。
Jerry :You want to order a set meal or noodles and rice dishes?
杰瑞:你想要吃套餐还是面饭类的?
Tom:Wow,so many choices,can't you just take me somewhere where they serve good food?
汤姆:哇,有这么多选择啊,能不能带我到好吃的餐厅去就好了?
Jerry:Alright,how about soup noodles?
杰瑞:好的,你想吃汤面吗?
Tom:Yeah,I love noodles! What are ure going to get?
汤姆:当然,我爱面食。我们要去吃什么呢?
Jerry:I know this place that has the best beef soup noodles.
杰瑞:我知道有个地方供应最棒的牛肉汤面。
Tom:I'm so hungry,I could cat a horse!
汤姆:我好饿喔,我现在可以吃下一匹马。
词汇解说
Eastem (adj.)东方的
Westem (adj.)西方的
Southeast Asian (n.)东南亚
dish (n.)菜肴、一道菜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烤地瓜机 烤地瓜机烤地瓜的原理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