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11-15
浏览量:
Unit3 入住旅馆
入住旅馆时可能会发生哪些情况?与客户之产有什么样的对话可能会产生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Here we are… 我们到了……
通常我们要让对方知道已经抵达目的地时,就会说这句话。
Here we are,the entrance to happiness.
就是这里了,通往幸福的入口(我们到了通往幸福的入口)。
compared to…与……相比
这个短语是用以比较两个不同的人或事物。
Tom is not as tall compared to Jerry.
跟杰瑞比起来,汤姆没那么高。
not too sure…不太确定…
当我们对于别人所提的问题感觉不太确定时,可能会这么说,也可以用not so sure.
I'm not too sure this is a good idea;it's illegal to dO this.
我不确定这是一个好主意,这样做是不合法的。
模拟对话
Appearances decieve别被外表蒙蔽了
Jerry:Here we are,this is hotel you will be staying at.
杰瑞:我们到了,这就是你住的旅馆。
Tom:Well,this place donesn't look as great compared to that first class ticket.
汤姆:嗯,跟头等舱比起来,这个地方看起来没那么棒。
Jerry:Don't be fooled by appearances, Tom,it's what's on the inside that counts.
杰瑞:汤姆,别被外表蒙蔽了,内在品质才是重要的。
Tom:I wouldn't be too sure.(At the check-in counter)
汤姆:我还是不太相信。(柜台登记处)
Jerry:Hi,we need to check in.
杰瑞:嗨,我们要办理入住。
Front Desk Agent:Welcome,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柜台人员:欢迎,你们预定房间了吗?
Jerry:Yes,it's for Mr Tom Kaine.
杰瑞:是的,用汤姆·凯恩先生的名字登记。
Froot Desk Agent:Here we are,king size suite,with access to full amenities May I ask bow long the stay is?
柜台人员:找到了,豪华大套房,您可以使用饭店所有的设施。请问要住多久?
Jerry:For about a week.
杰瑞:大约一个星期。
Tom:How about for a month! This place is great!
汤姆:待一个月好了!这儿太棒了!
词汇解说
check in v.到达并登记,入住旅馆登记
reserwtion n.保留,预定
amenity n.设施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烤地瓜机 烤地瓜机烤地瓜的原理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