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11-16
浏览量:
职场口语主题:职场社交口语话题【34--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高速下载
SCENE③ A 吉娜到了自己的隔间
Dave: Hi, Zina. Lots of people are looking for you.
戴夫: 嗨,吉娜。很多人在找你。
Zina: Like who?
吉娜: 好比是谁?
Dave: Like Elvin. He isn't too happy about what you promised Stars.com.
戴夫: 好比艾文。他对于你给Stars.com的承诺不太满意。
Zina: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吉娜: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Dave: You do 1) realize that it isn't 2) humanly possible for us to finish by next week?
戴夫: 你知道要我们在下星期前就绪,这非人所能及吧?
Zina: What if you had three more 3) top-notch programmers to help you?
吉娜: 要是多了三名顶尖的程序设计师帮你们呢?
Dave: That would definitely make a difference. But Vince already said no.
戴夫: 那当然就大大的不同了。不过文斯已经说“不”了。
-----------------------------------------------------------------
语言详解
A: Do you realize how beautiful you are?
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美吗?
B: Stop. You're embarrassing me.
别说了。你让我好尴尬。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有时候,当情况看似已失去控制,若你仍有信心能够控制全局,就可以呛出这句话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这在我的控制之下。”
A:The ship is sinkin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t it?
这艘船要沉了!你打算怎么做?
B:Relax, I've got it under control. We won't sink.
放轻松,这在我的控制之下。船不会沉的。
【make a difference 造成差别】
make a difference是指会对现有的情况造成差别,跟以往不同。
A: I know you need some financial help. If I give you a raise, will it help?
我知道你需要一些经济支援。若我给你加薪会有帮助吗?
B: Well, it will certainly make a difference.
呃,这将会大有帮助。
1) realize (v.) 认识到,体会
2) humanly (adv.) 符合人性地
3) top-notch (a.) 顶尖的,一流的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烤地瓜机 烤地瓜机烤地瓜的原理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