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04-20
浏览量:
要生产必定要购买原料。所以贸易中有关原料的买卖占到相当大的一部分。下面就是几段关于原料产品询盘回复英文的对话,供参考。
原料产品询盘回复英文对话(1)
A: Our manufacturing costs have gone up too much.
我们的制造成本增加太多了。
B: You might try one of our cheaper components.
你试试这种较便宜的组件怎样?
A: Let’s take a look at your price list again.
我再看一次你们的价目表吧。
B: Sure. I’ll bring it in next week.
好哇 ,我下个礼拜带过来。
原料产品询盘回复英文对话(2)
A: This is the best material we have to offer.
这是本公司所供应的最好的原料。
B: Actually, I don’t think we need it to be this good.
说实在的,我并不认为我们用得着这么好的。
A: I can let you have this kind cheaper.
我可以算你便宜一点。
B: Let’s do that.
那就这么说定吧。
原料产品询盘回复英文对话(3)
A: How is the new material working out for you?
新原料用得如何?
B: Fine. We’re saving a lot of money with it.
不错,节省了不少的钱。
A: I’m glad to hear that.
听你这么说真高兴。
B: It was a good suggestion. Thanks.
你建议得不错,谢谢。
上一篇 : 面板持续涨价 液晶电视价格“水涨船高” 下一篇 : 点菜柜 点菜柜的技术性能有哪些?点菜柜的
版权声明:
1.华商贸易网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本网未注明出处和转载的,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 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或有其他诸如版权、肖像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伤害,并非本网故意为之,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将立即加以更正。联系邮箱:me@lm263.com